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all叶】与叶修的同个世界

*设定次元墙打破,书粉发现全职高手其实是有真人真事,纸片人男神活了,并为修修疯狂打call的故事。

*这篇真的是无脑吹叶了

*复健ooc预警

【一】

微博热搜被#叶修全职高手世邀赛#以及一系列尾缀屠榜了。

不止O博,百O,X站……所有大型头条几乎都在被屠版。

屠的胆战心惊,屠的触目惊心,屠的毋庸置疑。

不少电竞圈的小粉丝睡觉前还开开心心想着明天就能看到世邀赛的集训名单公布了,不少叶修的男友粉正彻夜烧香拜佛祈祷能出现奇迹让自家叶叶出现在国家队名额中。

结果半夜或许是在神的指引醒来,偶然间又在神的指示下闲着无聊一刷微博。

吓得集体震惊彻夜失眠还以为自己时空穿越到了世邀赛结束中国队夺冠。

深呼吸几十次,好不容易稳下心神的粉丝们颤抖着双手点开微博详情,草草看了一遍热搜那有些千篇一律,几乎都是——二次一把手《全职高手》内容被官方亲口承认为叶修真人事例——这样或相似的内容,然后用颤抖的双手点开了几乎每条微博下都要备注的《全职高手》书籍页面链接。

在其他战队粉震惊的目光与叶粉含泪的视野里……

——这对他们而言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毕竟从客观角度分析……

嗯……

——小说好几千章。

 

【二】

苏黎世和北京有一定的时差。

天朝这边是大半夜二次三次界限打破鸡飞狗跳,苏黎世这边却是正当午大好时光国家队刚好训练结束。

而关注焦点全全集会于一身的叶领队正认认真真心无旁骛的指导着黄少天同志,在休息时间认真负责的开着小灶——并且在努力的试图让剑圣大人到处乱比划手势的爪子从他腰上挪下来。

结果就看到随队的翻译小姑娘手忙脚乱的从玻璃门那跑进了训练室,步子急的差点没摔个大马趴把叶修反倒吓了一跳赶紧把人稳好。

结果小姑娘立刻泪眼汪汪的看着叶修,那眼神怜爱而又充满母性,让叶修难以自制的想起了不久前刚回家时他亲娘抱着他一哭二闹说他瘦了一定要把他喂成猪的那种感觉。

“叶神叶神……叶神!!!”翻译姑娘眼里全是泪,一句话说的七拐八折,一个叶神硬生生唤了多次调子还往上升,最后的腔调都快变成了海豚音,似乎在愣生生的把眼泪憋回去“你,你,你,你怎么能怎么好啊啊啊啊!”

小姑娘平常其实也是个挺稳重的孩子,毕竟年纪轻轻就能做到随队出国想来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待人待物一向很有礼数,对于国家队这群平均学历初中的成员也从未表现过高学历的自傲反倒一直都尽心尽责,甚至会在叶修忙不过来的时候主动帮忙做点什么,但也向来是点到即止,即便身处大神遍地的国家队也从未表现出什么追星的过分举动,更从未有过这般——脑残粉的眼神与尖叫。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叶修被吓得一缩身子,黄少天也被吓得立刻把叶修抱自己怀里。

——反正黄少天本人表示那是反射,叶修也信了,喻队您就是笑出西伯利亚寒潮来也改变不了他揩油的事实了……所以您能不笑了么这天有点冷啊啊啊啊?

“那个,小付啊……”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臂示意对方松一下——集训开始以后黄少天整天缠着他,他都已经习惯怎么应付这家伙了。“你冷静一下,慢慢说……”

“不,我不能冷静。”小姑娘狠狠擦了把眼泪,然后目光坚定不移的看着叶修“我粉了全职高手那么久,心心念念的男主,靠着对那个人的向往才更加努力坚持我的理想主义,就是因为那个人,我当时才能撑过父母对我职业的不理解走到今天这一步……叶神,您是我的荣耀之神啊啊啊啊啊!!”

前半句话挺正经的。

不过这孩子实在心理过于激动,到了最后又变成了海豚音——还破了音。

叶修一懵,又被吓得一缩身子,给黄少天抱了个正着。

顺势揽着领队拍背还哄道“修宝乖乖不怕不怕啊”的黄少天就连被叶修连虐两天也还是笑的像个小太阳。

机会主义者嘛——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三】

翻译妹子的转变一时令所有人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好在这孩子也是个很努力很克制的好孩子,似乎在明白自己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以后就极其自觉的深呼吸止住了哭声干正事,把冯宪君的加急电话递给了叶修。

叶修皱了皱眉,刚接通电话就听到对面那人语重心长,带着无限懊悔的一句——叶修,你辛苦了。以前是我不明白你苦衷……

叶修:???

 

【四】

楼主——wocccc刚刚看了虫爹的最新微博和指路,说是全职是真人事件,毫无偏差改编??等等,如果我的理解能力还能维持在我博士生毕业的水准没错的话——也就是说男主就是虫爹艾特的那个微博,现实中叫叶修的那位——而原著除了心理描写环境描写,所有的刷副本成就以及事件和话语都是那位真的做到了的……我的男神??从纸片人活了??

——哇博士生,我军江山真是人才辈出……等等wuli修修活了!?!woc我个傻逼阅读能力怎么差成这样啊啊啊!划重点修修是活的活的活的啊啊啊!

——目瞪口呆……活,活的?!

——我,我辛辛苦苦为爱付出,肝了无数图,的男神活了!?!啊啊啊啊我今晚要爆肝画画啊啊啊啊!

——大师球!捕捉楼上太太!今晚熬夜蹲太太首页!!

——大师球捕捉楼上上太太!是的您的男神是活的!!而且您的图和他三次本人超级像啊啊啊啊啊我从没想过有人能帅的比画出来还帅啊啊啊wuli修修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3G图片压缩包截图)

——图包!!!!!跪着求图图图!!

——给楼上上跪下!!!限定版图包昨晚才被叶粉高层管理层统计出来您现在就有了!!!

——(回复)嘻嘻,爱的力量,修修就是奇迹嘛。

——等等叶叶是真人??是全职高手的男主??全职高手是真人真事改编??wocccc我的修修他这么辛苦!?!啊啊啊啊啊我的钱包钱包钱包钱包呢,我要给wuli修修打钱啊啊啊!!

——emmmm楼上钱包给韩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mmmm等等我不该笑的!?伤感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楼上破坏了?!

——emmmm楼上上怕不是霸图粉……

——emmmm霸图的干嘛要自黑呢……

——emmmm其实我想问的是……

楼上干嘛要这么斯文了,如果全职高手是真人真事改编……那这就不是书里的情节了我的修宝就是真的被霸图粉丢了水瓶啊啊啊啊啊!!!你们应该把作为书粉的自持丢掉学习原著的嘉世粉把霸图往死里喷啊啊啊啊啊!!霸图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们修修!?!

——对对对!!他妈老子粉修修粉的掏心掏肺恨不得把他放心尖上宠,竟然真的有人敢伤他!?霸图粉出来!!

——可是这里是书吧啊,只有全职的书粉在吧,应该没有霸图粉出没?

——……不,这里是霸图的粉。十年的那种,刚刚补完小说,没想到叶修竟然……很愧疚,想同时粉上霸图和叶修希望不会被鄙视。

——霸图粉同楼上,我这辈子都没想到我会有粉上叶修这个小可爱的一天。

——霸图粉同楼上+1

——

……

……

——霸图粉同楼上+1007

楼主——书粉表示霸图既然已友军就不喷了,修修那么可爱,建议大家先停止吵架去跪舔苏女神真人的微博,里头有修修的三次照……妈妈我要嫁给这个男人!!我从他还是个纸片人爱到他活了!!

被冯主席一个电话call到微博上的叶修手一抖,差点没把烟灰撒键盘上。

霸图的,粉,粉了自己??

 

叶修眨了眨眼,左右看了看,却发现训练结束后的所有人很难得的,动作一致的举着手机在看着什么。

——这个时候,能看得只有可能是……那本……小说了吧……如果真的是完全一样……

深感大事不妙的叶修撒腿要跑。

被发现在世邀赛禁烟期间偷抽了几回烟就完蛋了。

*

*哈哈哈哈感谢虫爹没有把修宝世邀赛的经历详细写出来哈哈哈哈哈不然修宝可能会被全员揪起来重点保护哈哈哈哈

*不清楚会不会变成长篇,先放着吧。



评论 ( 88 )
热度 ( 2532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