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哈哈到了新年了

在老家连码字都没办法呢,抱歉没办法给宝贝们更新啦

不过元旦因为淡圈养胃所以没来得及发年末总结,打算现在补一下,不会写太多字(毕竟懒),看不看都行啦。

2017年正式结束了诶,在全职圈总共写了多少字九也忘记计算了,反正感觉叶受脑洞还没完绝对可以再肝三百年!

今年最喜欢的作品其实是叶家有子啦!孩子的成长,温柔的叶修——而且能让叶神被宠着才是最希望的啦,原著里他也太辛苦啦!

想让他在宠溺里长大成最好最好的人,从一个温柔懂事万受宠爱的孩子变成万众瞩目里最伟大的他——写起来真的是动力满满!!(虽然九还是懒)

虽然写这个的中途也头疼过如何劝阻宝贝们刷三年,九其实不想在叶家有子里写出cp向,毕竟,恋////童不是玩笑话,这是个极其严肃并且必须呵斥禁止的话题,但是毕竟是打了all叶的tag,最近也在思考叶家有子的tag要不就去掉all叶,all叶修,叶受only好了……

再说其他作品,小叶修和他的兽人奶爸们写了10w字,是一个我超级喜欢的很可爱很可爱的故事,虽然创作途中负能量满满——具体不说了,好不容易放下。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那篇文里温柔的大家和一叶之秋,君莫笑这些帐号卡们那份忠心耿耿的牵绊,总而言之是很喜欢很喜欢的故事!!

以猫之眼(首页已经看不到了啦)也很喜欢,这篇重心偏向了伞哥,用了最喜欢的猫咪和很憧憬的玄猫作为元素,虽然因为是第一篇全职文的缘故人物形象刻画的不够完美,九把它隐了起来,不过还是喜欢那篇!!那篇里的梦与现实交织了很漂亮的场景,不过文笔有限可能只有写出来的自己能看出来(打死。

哈哈剩下的是短篇,产出了不少满意的,也有些不满意的给屏蔽掉了,等我改的满意了(或者懒得改)会让他们出来和大家见面的!

至于八日叶集……我会努力让它完结的!!!

还有很多可爱的点文和梗没来得及写呢,明年要继续努力!!!

以及今年最珍贵的礼物。

遇见了能那么在乎我的你们真是太好啦。

爱是双面的,谢谢你们对那不成熟文字的关注与喜欢。

宝贝们是我见过最美的礼物。

你们的喜欢与支持是我心中最宝贵的财富。

爱你们。




除夕快乐!

明年也要开开心心的!

评论 ( 50 )
热度 ( 156 )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