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一封迟来的致歉,有关于小叶修和他的兽人奶爸们

emmmm

梦梦你还是,,,太悲观啦,,放轻松放轻松,你画的明信片无敌好看啦!!!!

梦总那什么要多一点自信嘛!!!

毕竟九九只会简笔画(叉腰。)

第一次嘛,,,总是会生涩一点,,,那什么,,,九不怪你哒!(毕竟主要是九九的胃病在拖嗯……胃病去死啊啊啊啊啊!!!怎么还没好啊啊啊啊九九要吃火鸡面啊啊啊啊!!!)

总之,,,本来是不想转的,,,但是梦总说,,,不转她就把我病历本快递给我母上……

我是在为她好诶她还威胁我!?!?

梦梦你就那么想吃我妈做的利斯狗肉火锅吗!!!病历本给她看了会死狗的啊啊啊啊啊!!!!!

……最后我重申一遍!!!电脑不是无缘无故出事的!!!!

是利斯啃烂的!!!

是利斯!!!!

这拆迁流的傻二哈啊啊啊啊啊!!!

……九九还是把病历本甩给母上得了。

而且其实也还是有好处的是吧,那什么梦梦打样错的那些明信片九找了厂家切掉黑色背景做出了异形明信片嘿嘿。

超可爱的异形!!!跟挂件一样轮廓的明信片!!!书签妥妥的那种!!!

九九超喜欢!(叉腰!)

眠无梦:

在这件事上有我绝对逃脱不了的责任。

事实上当初九来找我约稿的时候我就该清楚,我才刚开始接触水彩,并不适合直接接稿,质量会很差。
然而我还是接了,大概是那种非常该死的虚荣心作祟。

九最开始是打算九月结束之前把东西印好送到各位手上,所以即便当时我手上没有细纹纸,我也直接开始画了。除此之外,因为我一般空闲时间很少,要在九月之前把四张画赶完也是非常匆促,导致了你们看到的,明信片上,非常明显的水彩纸纹路;上色细节也非常粗糙,我甚至没有多的时间去用电脑修改。

谁知道,九月之后,我们开始了拖稿之旅。

真的是,一言难尽。后面两个月基本都是我在拖你们不要怪九或者客服小姐姐因为真的都是我的锅。

画画完了之后我就直接拿厂里的扫描仪扫过调了一下对比度光感之类的磨了一下细节瑕疵第一次做明信片我甚至没有考虑过分辨率尺寸之类的问题就这么发给了九。等到我看到第一次打样成果我才发现像素真的差太多。这时候已经到了第一次约定的十月初发货时间,出了这种bug九只好拖了。

后来扫描仪是九去找的。十月份九一直各种熬夜结果犯胃病被拖去医院各种检查,本来就不多的时间被一再压缩。紧赶慢赶想要在十月份前发货结果又因为扫描仪拖了一个月。这也是我的锅,作为画手约稿之前根本没考虑过设备是否跟得上。最后找到的设备像素也不尽人意,导致送到你们手上的明信片像素这么差,是我真的对不起你们。

十一月份恐怕是我这一年最阴暗的一个月了。说好的十月底发货又出了问题。九电脑出了点事儿导致文件神秘失踪,我这个不靠谱的当初修改根本没有保存在电脑上只存在了移动u盘里。然而,u盘也被我落在了朋友家里。一周过后才又把图发过去,我又担心色差的问题所以要求打样。谁知道打样出来才看出很多细节都没有修改到,颜色亮度也不够,又决定拿回去重修。

然后,我才是,犯了个最大的错误。

我在sai 上面修改的时候,加了一个覆盖图层。

可能有用sai 的同志们知道,导入了一个jpg 图像用橡皮擦把脏东西擦掉是会让图像有一部分是透明的。当我加入这个全黑色的覆盖图层的时候,sai 上只看得出来其他图像色彩更加鲜艳,所以我很满意这个覆盖效果,毫不介意的把它转成了PSD发给九。因为都到十一月月底了真的不能再拖了九就说真的确定了没问题是吧我直接下印了。我说是啊是啊没问题。

问题就来了。

打脸啪啪的。

九也很相信我啊所以也没有检查就直接给客服小姐姐下印厂了过了两天都印完准备发货了最后确认下明信片长什么样。

当时我真的是吓到心脏骤停。背景上一片黑色参差不齐,左一块右一块,看上去就是印厂机器坏了一盆墨泼在上面都比这好看。

11.28,开始和客服联系紧急修改,要把黑色图层删掉。

然而文件一旦转为psd ,sai 的图层就合并了,并且我没有存原本的sai 文件,也因为私人原因没办法自己修改。那两天我晚上连觉都睡不着一直在想办法怎样改好赶快下印厂发货。梦里全都是明信片然后半夜惊醒过来再也睡不着。

后来还是客服小姐姐帮我找了人用sai把图层删掉,还改了图像大小和居中的问题。客服小姐姐她真的特别好特别耐心温柔一般客服遇到我这样的各种下班时间打电话给她晚上十一点来联系的早就打死我了。

这些所有加起来才导致了,时间拖了很久,质量却很差。

真的,非常对不起九和大家,如果不是我这么不靠谱,本子不会拖那么久。你们怪客服和九,真的是怪错人了。

前面我全都没有提到九是怎么想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九还能怎么想了。她拖着胃病完成了该完成的事,我带着随便的态度拖了三个月。

我不觉得你们能原谅我,毕竟最后的成品也才那样,不仅画细节差,像素低,还有水彩纸的纹路消不掉,整的就是个未完成品一样。我真的没啥脸要求你们不捅死我。

以上是这次性质恶劣的长期拖稿事件批斗及总结。
@九九&归咎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