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all叶】万世荣光,龙腾当空(中)

*我本来还想多写几个队的。……如果不是困了的话。

*其实满脑子都是修修躺在堤坝上举着剑老韩坐在旁边的样子,然后就特别想写出来这两个人互相对峙的场景——帅到合不拢腿啊啊啊啊啊

*虽然好像并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昂,,,,,

。。。。。。。。。。。。。

【三】

江流湍急。

水中的旅人喘着气,好不容易攀爬上岸边的堤坝。

他攀附的堤坝旁突然出现了一双军靴。

“出息。”那人厉声骂道。

“扶一把呗,老韩。”叶修笑着,腾出一只手朝来人伸去“别一见面就骂人,瞧瞧你那表情……你们霸图领地的小孩儿是不是都拿你来吓去睡觉啊?”

“哼。”韩文清似乎还在生气,但他还是拉了一把叶修——可上手力道也不清,一把拖拽的叶修往前一个踉跄。

叶修呲牙咧嘴,一屁股坐在了堤坝之上“你轻点,这手劲……疼死了。”

“你受伤了?”韩文清也随着叶修坐在了堤坝上,布料上乘的军装披风被湿漉漉的堤坝染湿。

“没多大点事……”叶修笑着,一把躺在了堤坝上,举高了手里的黑伞。“你瞧瞧这把伞,多漂亮啊……我能受多大的伤?”

韩文清没说话,只定定的看着那把伞上的龙腾。

“怎么不说话?”叶修用胳膊撑起自己的身子,笑着看向自己的老伙计。

韩文清伸手,死死抓着伞面上的龙腾“和你这种人有什么好说的?”

“诶不是,你别这样啊。”叶修把伞一把推给了韩文清“好不容易见一面火气怎么那么大呢?这要是最后一面的话……信不信你下一次就见不到我了?”

“你舍得?”韩文清冷冷的瞪了一眼摊在地上的叶修,把那把黑色的伞打开。

伞中剑顺着伞柄落了出来——上好的剑刃反着亮光。

有落叶飘落,坠在了剑刃之上,无声无息的被割成两半。

叶修默默的看着那碎裂的落叶,伸手把剑高举起来。

韩文清没理叶修,他只看着伞面上用金线勾勒的龙腾——那是跃然于上的荣耀。

“霸图统帅韩文清誓死效忠荣耀——愿我族万世荣光,龙腾当空。”

“这把伞是唯一的刀鞘了。”叶修笑着说“老韩,你对这玩意比对我温柔啊。”

韩文清似乎要怒起身朝叶修挥拳,一直站在身后做着笔记的张新杰突然伸手拦下了他,摇了摇头“他还有伤。”

韩文清动作滞了半晌,他冲叶修冷哼一声。

叶修看着张新杰的眼神打了个冷颤,觉得事情不大好……

果然,张新杰把伞和剑收拾好,摔进了叶修的怀里,然后——韩文清把叶修直接踹进了湍急的江流里。

“噗!”乍一来喝了一大口水的叶修从水流中挣扎出个脑袋,朝韩文清怒骂“靠,韩文清你给我等着!”

“我等着你给我滚回来!”韩文清高声对着那个旅人怒喝道。“现在!给我滚!”

叶修撇嘴,在水里扎了个猛子。

张新杰站在韩文清身后看着两人的互动,他推了推眼镜“也是为了前辈你好……霸图,可不欢迎嘉世的叶秋啊。”

“瞎说!”

金色的龙从水中跃出,叶修站在龙首上高声笑道。

“我现在可是叶修!”

那是一条金色的,布满鳞片的,承载着所有无上荣光的——龙。

愿您——万世荣光,龙腾当空。

 

【四】

打翻的高脚杯流露出血红色的酒液。

有上层社会的权贵者皱眉,有战战兢兢的服务员开始语无伦次,也有应和上层者开始大喊大叫试图讨好谄媚。

旅人轻笑着欣赏眼前安排好的闹剧,乘着混乱拔出了伞柄中的剑刃。

龙腾当空。

血液迸射而出,染红模糊了那丧权辱国的协议。

叶修轻轻擦了一把脸上的血痕——还是有那么两个厉害角色刀法不错,虽然对他而言都没有什么影响。

敌国的将领和外交官龟缩在宴会的角落,声音颤抖的威胁,又好似安慰自己道“撕,撕破破协议还,还谋杀外交官,我,我国会下令开战!……尔等这种腐败的国家不可能赢的!”

叶修呸了口唾沫。

他举高了自己手上的伞。

“看清这玩意了么?”

他笑着,即便满身血迹,也掩盖不了身上的贵气。

金色的龙从最纯正的血脉中窜出,盘旋在空中,昭告着来人无上的身份。

 “尔等宵小鼠辈。”

他默念着颂词——愿吾族万世荣光,龙腾当空。

“呵,何惧一战!”

评论 ( 51 )
热度 ( 9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