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我亲爱的少年和少女,别害怕。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你们说了高考加油,都告诉你们了凤凰浴火涅槃。

我想,考试前,斗志你们是该够了的吧?那我也说不出什么花来。

那么,我还是说说我当年考试时最苦恼的吧——

别害怕。

都是过来人啦,考试前再怎么紧张,考试时都会融化成畏惧。

有些考完一场还会嚎啕大哭,抽噎着,继续下一场试练。

但是我亲爱的孩子们。

别害怕。

哼哼歌,唱唱曲,仰头看看太阳,耳里听听蝉鸣。

你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时间会待你仁慈,岁月会对你幸福。

别听所有人的诋毁与质疑,将心底的也抛弃。

都别听,都别想,都别管。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都别听都别想。

且只看着你自己,只为你自己着想。

请自私一点,我亲爱的孩子。

你的试练那么多,尚且疲惫着,何须让其他人害的自己喘不过气?

别怕,看着你自己。

看看你是多好的人。

这就够了。

请自私一点。

请看着自己。

请不要害怕。

我亲爱的少年,少女。

你们将踏上梦的舞台。

请为青春年华里最瞩目的自己起舞。

评论 ( 36 )
热度 ( 5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