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好久不见。

好多的等待和喜爱啊,沉甸甸的,又温暖的让人忍不住感慨,我何德何能,我何其有幸——翻看私信和评论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对不起大家,明明一开始说过九会努力回复每一条信息和评论的,结果失职了那么久。

啊因为一些机缘巧合点开了私信,结果发现就这样坐以待毙下去是不行的,不能再装作看不到了——明明有你们的喜爱和等待在这里闪耀着。

只是太久没写啦,可能需要耗费一些时间去整理一下,打算先慢慢整理一下从前的短篇啊,把那些被lo莫名其妙封掉的短篇救出来,整好合集,再慢慢复健吧;

然后慢慢回复大家的评论和私信——每一条祝福和安慰,我都有收到和被打动,所以要把感谢回馈回去。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希望我那些不成熟到现在回看都想发笑得文字还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九不想再缺席任何一次叶修的生日了。

我回来啦。

对不起。

评论 ( 226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