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all叶段子】夹娃娃的背后故事

  • 今天和陈子出去夹娃娃看到的真人真事……

  • 哈哈哈快笑傻了,感觉店主是哭着出来阻止那对妹子夹娃娃的哈哈哈

  • 上一篇“设计师的星星”的背后故事,原文也补上了,不过还是决定重发一次……哈哈哈不能我一个人笑傻。



楚云秀就带叶修去和苏沐橙一块夹娃娃了。

叶总以为夹娃娃能多久,顶天就一小会儿嘛。

结果硬生生一下午。

回来的时候叶修左手一堆右手一堆,身后还跟着个提包的苏沐秋,还有笑眯眯抱着叶修的楚云秀和跟在一边逗叶修的苏沐橙。

叶秋看着他们满手的娃娃,懵了。

“修宝,你们,夹了多少次?”

小孩竖起一个指头,示意道“云秀姐姐超厉害!一次一个娃娃,哥哥你自己数娃娃就行了。”

叶秋想了想,问。

“怎么夹那么多个?是喜欢娃娃吗?”——要不要哥哥给你去买一点?

你总不能指望一个弟控能在‘弟弟是否喜欢娃娃’这个想法里意识到楚大美女夹娃娃命中率这个重点。

“不是。”小孩摇头,一脸认真“是我想要那家店里最大的青龙娃娃,但是店家说他们家是积分制,那个最大的娃娃是会员福利,一定要有一百次夹娃娃次数才能去夹。”

“所以你们就夹了一百次?”叶秋打量了一下小孩手里的玩偶,奇怪的估摸也没有一百只啊。

“不是。”小孩叹了口气“才夹三十次店主叔叔就把娃娃送给我们了,还把钱也退回来了,千叮嘱万嘱咐,下次绝对不要去他们家……好奇怪,为什么有钱不赚呢。”

忙着给小孩放娃娃的楚云秀也‘嗯哼’一声,纯当认同这个疑惑。

——你俩是真不知道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7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