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all叶】请叶小朋友坐回原位

*世邀赛期间,有外国队长出没。

*ooc预警。 

*无脑吹叶

【一】

“我能不能问一下……”

楚云秀似笑非笑,嘎嘣一声咬断了嘴里的棒棒糖——烟不是个好东西,叶修打算戒烟以后把楚云秀的烟也给一起断了。

“我们中国队的领队呢?”

美国队队长眨巴眨巴眼睛,望天。

一旁看上去挺认真在和人美国队队长讨论问题的意大利队队长见队友脸皮薄的要死,恨铁不成钢,见中国队的美女元素法师还是一脸似笑非笑,冷汗就下来了……

“hey,honey……”

“少放屁,老娘知道你会说中文。”楚云秀呸了一声。“我最后问一次,我们领队呢?”

意大利队长哭唧唧的退了一步——学中文不就是为了撩你们领队吗,你还非要我把你们领队交出来。

两个1米9高个的外国帅哥被楚云秀这么个单看外貌绝对是典型的古典美女逼得连连后退,面面相觑,下一步就想落跑的样子。

苏沐橙扒拉扒拉地跑了过来,笑嘻嘻地看着眼前的闹剧,拽住楚云秀的手肘,靓丽的面容含着丝打趣“好啦秀秀,他俩就是个打掩护的,刚刚收到线报韩国队队长和叶修下竞技场了。”

“嗯?”得知被两人声东击西了,楚云秀面色一黑,冷冷的剐了一眼两个就差没原地敬礼喊yes,sir的外国小帅哥。“出息了?还知道玩战术了。”

“那什么,honey他不也经常用这招……在你们中国话里,‘声东击西’?”意大利队队长一脸狗腿子。

——mmp,好不容易才劝到叶修和他们去国际场打几场,都约好他俩把中国队其他人拖住之后就和俄罗斯队长一块儿去韩国队队长那里汇合的。

“还会声东击西了?”楚云秀冷哼一声,甩头,跟苏沐橙走了。“中文倒是下了功夫啊。”

两个被甩在后面的外国小伙子刚想松口气。

“沐橙,从哪里拿到线报的?”

“嘻嘻。”联盟女神俏皮的眨了只眼睛“俄罗斯队长,超好欺负,我说几句狠话他就乖乖把叶修在哪说出来了……”

勉强听懂中文的美国队意大利队回忆了一下俄罗斯队队长的身高还有对方的种族……

意大利队队长捂脸。

“God!!”

 

【二】

韩国队队长是一个叫金敏闲的小帅哥,年纪挺小,一手神枪手玩的六上天,在韩国圈内差不多是周泽楷那个地位——无论是颜值还是技术。

在四强赛和中国队碰上,险败后和中国队领队结下了深厚友谊。

此时小帅哥只觉得满腔幸福,四周都是丘比特在冲他射箭。

中国队领队正认认真真的坐在他卧室的床上,极其认真的和他讨论着战术问题,漂亮的不像话的手点在笔记本屏幕上,一双眸子满是思索和深沉。

四周什么人都没有。

就他和领队两个人!!

没有中国队那群跟未成年小屁孩一样黏糊的跟屁虫!!

没有他自己队伍里那些群魔乱舞代沟君莫笑手办还号称叶神脑残粉的兔崽子!!

连其他国家队的队长都没有!!

完美把握住中国队所有男成员外出拍摄冠军队宣传片的大好时机独霸叶修的小帅哥幸福的一张本来就挺帅的脸更帅了。

“金,这里。”叶修指了指韩国队和中国队那场比赛,金敏闲的神枪手和苏沐橙对上的画面。“这里的时机和场景,注意一下这块岩石的掉落方向……哦,对了,能听懂中文吗?”

金敏闲慌忙点头——没事没事,中文嘛,以中国现在的国际地位他或多或少都有学习一点,更别提来了世邀赛以后特地为某人下了苦功夫。

叶修见小帅哥一副紧张坏了的样子不由得好笑,朝对方招了招手。“那也别太拘束,你也说点吧?光我一人说挺尴尬的。”

“不不不!”金敏闲用有点蹩脚的普通话赶忙拒绝,慌忙摇头“你说就好!我,我是学习的。”

——他说的话有什么好听的?叶修那么好听的声音他才巴不得多听一点。

“呵呵,你这样我可要收学费的哦。”叶修好笑,顺着话“不如回去以后安排几场对抗赛?贵国的队伍对我们而言可是劲敌。”

金敏闲既幸福又痛苦的点头——能见到这位荣耀之神当然是好的,但是他们自己队里可是也有不少叶修脑残粉啊,真要和叶修打比赛,他们队伍里的小兔崽子哪儿还能给他这个队长留半点情面。

 

【三】

‘砰砰砰——’

门口传来敲门声。

金敏闲警钟大作,却发现叶修到是不以为然的就把门开了。

结果门口站着的却是楚云秀和苏沐橙的女神组。

苏沐橙见是叶修开门还笑嘻嘻的比了个wink。

叶修好笑,“不是说你俩也要拍宣传片吗?”

“对啊对啊,”苏沐橙解释道“不过男队员先拍,我们可以下午再过去——领队说的,女孩子的美容觉很重要。”

叶修被自家妹妹挤兑是没脾气的,叹了口气“是啊是啊,是我本人说的——不过已经下午了哦,再不过去要迟到了。”

“哇,我好怕哦——”楚云秀作势碰了碰心,又撇嘴“怕领队拦不住导演对我俩劈头盖脸一顿骂吗?我们领队可是追着导演组一定要安暖气的小甜心呢。”

“……那个,沐橙。”叶修矮身和苏沐橙讲小话“楚美女今天有点阴阳怪气的你发现没有……”

“发现了啊,”苏沐橙点点头,笑嘻嘻的“其实我也在生气你没发现吗?”

“诶,诶?”

叶修眨了眨眼。

楚云秀一手叉腰,另一的手指都快要戳到叶修鼻子上了——看样子是真的给气狠了。

“你说我俩现在还在酒店瞎转悠是为了谁?”

“我我我!”叶领队认错极快——虽然他似乎只是从楚云秀的脸色判断出来,而根本没有仔细思索。

楚云秀被叶修这副小模样给语塞了,从兜里掏了两颗糖,一颗塞给自己一颗塞给叶修,见叶修鼓着腮帮子卖乖的模样悠悠叹了口气。

“给给给,叶嘿学旁友得米贼该!(对对对,叶修小朋友就你最乖!)”她含着糖口齿不清的埋怨道。

 “所以现在,要请叶修小朋友坐回原位了。”苏沐橙则是牵起了叶修的一只手,眼神似乎平淡无奇却含着威胁的看了一眼一脸欲哭无泪的韩国队队长“别在别人家赖着不回。”

“那个去哪儿啊?”依旧没弄懂两位美女在气什么的叶修讪笑。

楚云秀直接翻了个白眼。

“行了,叶修小朋友快坐回原位。”

她不多说了,直接朝叶修伸手示意叶修跟上她。

倒是刚刚还没动静的韩国队队长一脸理所当然的开了口。

“那个,修。”

属于其他国家的挑战者笑着提醒道。

“两位小姐应该是在找你才没去拍摄场地。”

“找我?”叶修眨眼,有些没反应过来。

当事人没有反应过来,还傻傻以为只是要求选手去拍摄宣传片,却不知道在注视过那道荣耀之光绽放的他人眼里,究竟谁才更能代表荣耀。

身为他人的金敏闲反倒能比当事人更清晰的领会到两位小姐生气的缘由。

“今天可是冠军队宣传片拍摄啊。”

于是金敏闲失笑道。

“修,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大概意思是国家队因为夺冠应荣耀邀请要拍官方的宣传片,然后叶修这位小可爱就觉得宣传片应该就参赛队员去就OK,他也不算是冠军队的选手好像这份荣耀也跟他没什么关系所以就没过去,然后就把苏沐橙和楚云秀外加一个后知后觉的金敏闲差点给气死了——谁跟你说这个冠军跟你没关系的啊?

你可是耀眼如荣耀之光的叶修啊。

*私设2025年的中国已经值得不少国家适当学习中文了——虽然我觉得到了那个时候,这不会是私设而是现实嘻嘻。

*私设叶修是明白烟的危害自愿戒烟的,所以顺路也鼓舞着楚云秀打算戒烟。

*整一章没有联盟男选手出没,叹气——不过女选手也挺帅的,想看发脾气的楚大美女!!

*金敏闲这名字是瞎取得,九九打了个君莫笑的开头拼音jmx,然后挨个挑了下比较有韩范的字眼。

*以及微妙的达到了日更。

评论 ( 23 )
热度 ( 2904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