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刚好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趁机回复一下各位宝贝八日叶集攒下来的评论。

昂,不,不就几百条嘛……让开!!!!真汉子不畏风雨!!!

九要大面积翻牌,啊,不是,草粉了!!!!

10:30打卡√

……

……

搞定一百多条评论了♬(ノ゜∇゜)ノ♩!!!

九真厉害!(得瑟得瑟!!!)夸夸我自己……哈????还有200多条?????

“……”

溜了溜了。

以后再也不攒评论……不对,以后再也不勤更新了!!!

11:30打卡√

……

……

回复小血族中到一半……

宝贝你们怎么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qwq

九是在认真卖萌搞笑为什么你们都只觉得九在搞笑!?!??明明九还有在卖萌的啊!!!

九•纯手打回复不复制粘贴•九——陷入如何回复的困惑。

要不……都回小爱心♥?

11:50打卡√

……

……

我是清纯不做作超可爱白莲花圣母小甜饼写手九!!!

不要叫我大佬!!!!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溜了溜了啊啊啊啊啊!!!!

12:00√(落荒而逃当中)

……

……

九九怂了qwq

日更的是假九!!!

九九辣么可爱你们肯定舍不得骂我对伐!!

(⁄ ⁄•⁄ω⁄•⁄ ⁄)送你们小花花🌸

然后我就跑了啊!!!!

2:00√打卡

评论 ( 28 )
热度 ( 142 )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