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我,,我,我,我突然想写那种,就是那种设定的文。
修修是血族血统特别纯正,最纯正的王子殿下,但是因为修修不是特别讨厌酒味嘛,但是……
血的滋味是酒啊啊啊啊啊!!!二锅头那种高度数啊啊啊啊!!!喝一口没饱就tmd已经醉成一团了啊啊啊!!!
所以修修就,就特别委屈,就特别不敢吸血。
而且一闻到酒味修修还就没有食欲,没有食欲吸血的时候就露不出牙牙……嘤,没有牙牙……没有牙牙拿吸管喝血可以么QwQ
昂,,,对,所以修修就是一只吸不了血的血族……
再然后修修不是平常不吸血嘛,一不小心被贵族误会为人族的血奴嘛,一不小心就丢去人族了,然后王子殿下也特别开心将错就错嘛,因为平常不吸血他的牙口也不好锻炼,亲王爸爸妈妈都不让他吃糖糖的,好不容易来了人族修修就想玩个痛快嘛!
再说反正血族的血脉决定实力,修修差不多是血族最强了。
然后bug就出现了。
因为血族成长很慢,内心年龄爆表外表超可爱的修修就被人族荣耀血猎联盟给捡到了。
大家就统一误会修修是超级可怜的血奴嘛,然后就领回血猎联盟宿舍里头去大家一起养了。
修修本来就是很生气,tmd老子血族王子妥妥的!你们无知人类污蔑老子是血奴!!!
然后联盟众没有一个人信,甚至还被大孙揪着舌头调戏小平牙,嘲笑哪有吸不了血的血族以后……
修修超级委屈,可怜巴巴——不许欺负我的牙!!!
然后黄少扛不住小可怜的样子出门给修修买了一大堆糖哄孩子。
修修眼睛一亮!——没关系只要你们给糖糖我不回血族也是一样的!!!
……
……
……
后来成年继承亲王之位的秋秋误以为哥哥被绑架了,差点和血猎大战一场什么的,结果发现对方阵营主力全部都去宠孩子了……再仔细一看那个孩子是自家化形的老哥。
秋秋就,就很气!!!!!tmd笨蛋哥哥回来继承王位!!!我不当了!!!累死了!!!!
然后因为缺血昏睡早就暴露血族身份的修修,就扒拉在喻队脖子上乖乖的喝不伤害人体量的血,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自家弟弟。
——能力高的人血最甜了跟糖糖一样没有酒味,谁要跟你回血族啊!

……
结局就是。
秋秋就,就很气,都快气哭了。

评论 ( 53 )
热度 ( 606 )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