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叶修生贺】guilty(6:00)

  • 祝我的星星:叶修生日快乐。

  • 本章王叶,意识流,是个告白加求婚的故事!!

【guilty】

昏昏沉沉的光线从视线所能触及,混杂的琉璃玻璃窗上投了出来,暧昧到让人觉得空气也粘稠了三分的颜色从最深处开始漫开——

“You are guilty。”

长的出奇的木椅上,有一名身穿着一席便服的男子。

他的腔调很懒——与整个教堂肃穆的环境完全不搭边,也与教堂里昏沉的气氛完全不同。

他瘫坐在木椅上,亦或者说半趴在木椅上,整个人跟没有骨头一样的反坐在刷了一层味道很重的木漆的长椅上。

也许是被过于硬邦邦的长椅隔得不舒服,他有些不满意的皱起了眉,侧过了头,分外不客气的抓过了身旁男子的衣服一角为自己垫了脑袋。

身旁的男子坐的和他完全不同,端正,也分外可靠。

感觉到对方扯动自己外套的动作,他似是无奈的转了个身,什么也没说的将整件外套脱了下来,叠的规整些——免得有拉链的衣角磕伤了那个懒得连动都不想动的家伙。

偌大的教堂内只有他们两人,安静的太过肃穆。

就连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像是把粘稠的光线搅拌了一般的突兀。

也许是夕阳太过于温柔的触角,也或许是教堂内过于安静的气氛,叶修觉得他全身都蛮暖和的。

暖和的他想要睡觉。

事实上他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懒散那样无动于衷,但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塞进的温度。

反正有身旁的那个人——

这样想着,他打了个呵切,心安理得的闭上了眼。

“I was guilty。”——王杰希笑了笑,看着几乎睡着的身旁人说。

他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在睡眼朦胧的叶修看来,倒也算得上不错了。

叶修侧过头看了看王杰希,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烟自顾自的点上。

“别吸烟。”王杰希伸手夺过了叶修手上的烟,他脸上的笑意还未撤开有仿若覆上了一层新的无奈一般的好笑“还在教堂里,出去再抽。”

叶修也没说什么,把烟顺势递给了王杰希以后就继续跟没骨头一样赖在了长椅上,半晌,就在王杰希以为他又睡着了的时候开了口。

“你曾有罪?”

王杰希正一本正经的做着忏悔,听得了叶修的问句也只能任命的将诵读到一半的圣经合上,放到了木椅一侧,面对着叶修,想了想“我们是来做忏悔的,应该说I am guilty。叶修。”

叶修很正经的看了看王杰希,坐直了身子,和王杰希面对了面“有罪……是过去有罪。”

“是的。”王杰希伸手捡回了随着叶修动作掉到了地上的外套,转头看着叶修笑了“你很在意?”

“……啧。”叶修从唇角溢出了这么一声轻笑,他又赖回了木椅上,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开了口“大眼,你比我做的忏悔还要不坦诚啊。”

“不。”王杰希重新将外套穿回了身上,转过身看向又赖在了椅子上的叶修,分外无奈的叹了口气。

叶修整个人躺在椅子上,感觉到王杰希的视线也笑了,他放松了自己的四肢,将他的手递给了王杰希。

那堪比上帝偏爱,理当被众人羡慕,最为令人妒忌的工艺品。

他正了正身子,俯下了上身,任由自己的唇和那胶着在空中的粘稠的——暧昧的光线一起,覆在了那人最为完美的手指上。

叶修的唇角又溢出了一声仿若嘲讽的笑声,他一把抓过王杰希刚刚穿上的外套领子,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猎手不会放弃到手的猎物。

分外熟络的,王杰希衔住了对方自己送上的美味。

这个吻并不激烈,甚至是他不习惯的绵长——虽然很甜腻。

叶修赖在王杰希的怀里钻了钻。

他至少总是在王杰希怀里随意。
他记得很清楚 在王杰希怀里,王杰希不会让任何东西咯到他。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搂紧了怀里换了个地方睡觉的人,在对方的耳畔轻声呢喃了开来“I am guilty。”

叶修轻笑了一声,混了喘息的笑声碎在了粘稠的空气中听不大清楚。

不消太久,教堂内部又是一片与之前无异的安静。

王杰希迟疑一会儿,待确信对方睡着后,也只得复而无奈的搂紧了怀里人。

——也许是夕阳太过于温柔的触角,也或许是教堂内过于安静的气氛,叶修觉得他全身都蛮暖和的。

好吧,也或许是身旁是那个人。

所以他想要睡觉。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捡起了遗失在一边的圣经,将剩下的颂词用他惯用的语调,然后降了三分音量的诵读。

——上帝说,贪婪的拥有是有罪的。

那就有罪好了。

他搂紧了怀里人。

他们互相承担着对方的罪。

然后和对方胶着在这未来的罪里。

贪婪是罪——

那便贪心爱恋吧。

那便永世相随。

此份罪孽。

我与他甘之如饴。

【end】


  • 恩……是存稿啦……但是,因为是九真正为全职写的第一篇同人……所以还是忍不住想放。

  • 有,稍微修改的一点点(捂脸)

  • 真的不是在偷懒!!

评论 ( 8 )
热度 ( 5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