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叶修生贺】叶家大少归京记·7(21:00)

  • 祝我的星星:叶修生日快乐。



【一】

全场死寂,然后爆发出足以扰民的欢呼雀跃。

观众蒙圈,求证地看了看联盟没有打出外挂和违规提示,立刻开始热血沸腾妄图拆房。

联盟蒙圈,看向官方请过来控场的制作人员。

制作组蒙圈,看向自家控股的顶头上司。

控股的几位股东更蒙圈,看着台上坐着和平日股东大会上叶总面容一样的选手。

叶修眨眨眼,看着新上来的观众赛对手,乖乖坐在参赛席上。

因为只是个普通的嘉年华再加上荣耀联盟还没有发展到职业赛的份上,官方为了亲民和吸粉把表演赛的几位游戏玩家都安排在了开放式的参赛席,就在舞台正中央围了个吧台而已。

被欢呼声吓得浑身一抖的叶修自然也被不少坐在前排的粉丝看到,不少女友粉立刻开始动摇自己的观念,妄图叛变到亲妈组。

被全场掀房顶的欢呼声吵得有些不明所以,但好歹脸皮够厚,叶修垂着脑袋,手指在吧台下玩着手指相扑舒缓自己的情绪。

另一边的司仪显然也是没想到这位大神还能玩这么一出,一句我操差点没憋住,分分钟脑残粉进化。

“以前也没见到一叶之秋有用过这一招式,是您即兴产生的还是之前就有练习过的呢?”司仪端着场子,问了个观众们都挺关注的问题。

“不是,是之前有练习过的。”叶修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但是不是拿一叶之秋练习的。”

“哦?是小号吗?”司仪打个哈哈,问到了这个操作的可行性就算是完成了目标,具体怎么练出来的他倒也不是很关心——只要能突出这是我爱豆自己发明的超牛掰招式就行了。

“不是小号。”叶修又摇了摇头,“这两个号都是我的大号,我一起玩的。”

“诶??”无意间问到劲爆材料的司仪整个懵逼——敢情您老人家不止一个大号啊??

“嗯,不过他的武器比较难弄,所以现在还没有赶上一叶之秋。”叶修笑了笑“两张卡对我都很重要,他们的实力也是不相上下的。”

“那叶神你可不可以透露一下那张卡的名字……”司仪胆战心惊——妈呀两张一叶之秋等级的账号卡,这位小祖宗怕不是要上天。

“他叫君莫笑。”

叶修笑弯了眼睛。

“和一叶之秋一样,是我最重要的伙伴。”

 

【二】

后来的娱乐环节里,观众赛随机抽签上来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妹子。

天然卷的大长发,修身毛衣加高跟鞋,一看服装搭配就是个女神级别。

叶修在那个世界待的久,习惯性尊重女性就对着对方笑了笑。

那妹子也笑的特别女神回了个礼,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就插入了账号卡。

荣耀界面了立刻显示了登录消息,妹子老神在在的点了确认——

‘一叶之秋是我老婆’登录成功。

——这是id。

“……”叶修脸色一红,动作迅速甚至还透露出一丝慌慌张张的就把一叶之秋给拔了卡,低着头没吭声。

司仪懵逼三秒连忙尬笑原场“那个,看来一叶大神对于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抵抗力呢,大家如果有这种开玩笑的账号卡大可拿来一试,说不定就能把一叶大神吓得拔卡……”

“谁说是玩笑了。”妹子哼哼,调了调自己的麦打断了司仪的话。

司仪愕然,这么一个画风诡异的妹子后台导演连麦都不掐??

后台小天使啃瓜冷笑,女友粉的手速?不好意思我网速赶不及。

然后只见妹子义愤填膺的又换了另一张账号卡“那是我的取名风格,是大号!我的小号是长这样的不信你们看……”

——‘今天一叶之秋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什么时候一叶之秋可以娶我回家呢’

——‘老公一叶今天也是帅到合不拢腿啊’

……

荣耀这么一个大型游戏,取名系统限制竟然多到15个字数……是在搞笑吗???

司仪沉默的考虑如何原场——虽然他已经隐隐约约有点圆不了场的即视感,忍不住自暴自弃的感慨——看得出来这是妹子你小号。

“那个……”叶修看着一堆小号刷屏,似乎有点难为情的挠了挠脸。

“我,我能用君莫笑和你打么?”

——嘉年华很久之后,有不少君莫笑的粉对今晚的事件如此表达庆幸与感谢。

感谢女友粉对实力脑残粉的产出做出的巨大贡献!!!

 

【三】

用君莫笑的散人快打又强势洗了一波粉,在妹子要求握手下场时,叶修想了想,将一叶之秋也递给了对方,“刚刚感觉挺对不起你的,明明是一叶之秋粉我却拿了君莫笑上场……那个,你想要用用一叶之秋吗?”

妹子沉默三秒,慷慨大方的摇摇头表示不介意“没事斗神,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不是这张卡。”

叶总差点没砸了后台。


  • 对不起,我知道今天也是秋宝生日啦……可是欺负叶秋真的让我很开心(大概是黑X。

评论 ( 12 )
热度 ( 145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