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咎

谢谢喜欢与关注。
在看到那些拙劣的文字的能笑一笑就好啦!

——
无脑夸夸甜饼超粗心没文笔的写字的。
对于自己的错字数量都有点想装作是外国人的日常。
努力让自己的人设在往温柔方向靠拢嘿w
写all叶和叶修中心文,喜欢叶修,喜欢全职。
喜欢孩子世界里纯粹的向往与成长的那份执着,有幼叶设定的文均无爱情线。

——
愿君似水流年。
谢君曾是少年。
——赠叶修。

【all叶】血猎联盟和血族小王子(下·1)

修修:我不是我没有!!!

。。。。。。。。。。。。。。。。。。。。。。。。。。。

【一】

小少爷委屈巴巴。

嘴里叼着喻文州送的糖,手上玩着最新版的PSP,坐在黄少天大腿上,由张佳乐陪玩,张新杰主动提出负责准备晚饭的——委屈巴巴。

用舌头把糖从左边顶回右边,叶修手上动作三下五除二把张佳乐的角色怼到红血。

孙哲平在单人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百无聊赖撑着下巴再看着资料,注意到搭档炸的如天边的烟花,懒洋洋的抬眼皮看那小孩儿,眸子里满是宠溺和兴味。

“再这样看我,我咬你哦。”叶修生无可恋,瞪回去。

——老子是血族血族!!!咬你一口把你也变血族你怕不怕!!!!!

“哦?咬我啊?”狂剑士哼哧一声笑了笑,胸腔震动,眉毛挑起,上手就往叶修嘴里塞,拽住舌头撩了撩小平牙“那么小家伙你有牙么?”

嘴被堵住的叶修生理眼泪差点没下来,气呼呼,双手拽着孙哲平的手往死里扯。“里嗨弹!!听满不活里塞!!(你坏蛋!!今晚不和你睡!!!)”

一旁本来看戏的张佳乐也被孙哲平的动作吓了一大跳,赶紧把小家伙抱了回来,叶修顺势也躲到了张佳乐怀里,可怜巴巴捂着小脸告状“乐乐!疼!”

张佳乐那个心疼,赶忙把小孩下巴撩起仔细看看。

叶小少爷怎么离家出走的还记得么?——由此可见在叶修眼里,能达目的,过程难道有什么重要的么?

叶修立马张手要张佳乐抱抱,脸埋进张佳乐肩窝,撒娇“不要给乐乐看,脸都红了的,越看越丑的!”

张佳乐捂住胸口,萌的不要不要,当即把所有错都砸到了孙哲平脑袋上“张新杰之前不是说过了吗???他还没办法理智区分自己是血族还是人族!!!你看看,给小家伙疼的……我带他去漱个口,你今晚别想陪他睡觉!”

“张佳乐你强词夺理不是?”孙哲平怒,重剑砸地差点没碎了瓷砖“今晚分明就是我陪睡……”

“但你刚刚惹修宝生气了!”

“哈?我下手难道还没个轻重……”

……

老早就被出任务回来的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抢过张佳乐抱在怀里的叶修,和小孩儿抵着额头撒娇,一问一答场景好不温馨——差点没把反应过来的百花两位气炸。

“在家里玩?”

“是呀,韩文清说今天休息不用训练的。”

“无聊吗?”

“不会,有乐乐和少天陪我!”

“伤呢,怎么样?”

“没事没事的,新杰看了,说是没什么大事和后遗症,你别愧疚啦,反正下次我绝对不会受伤……”

“那也不许。”男子那张俊美无暇的脸上浮现了坚定,神色间好像有一点反对意见就会拔枪喂对方两子儿。“下次,绝对不许!”

“诶?”叶修眨了眨眼,伸手揽住周泽楷脖子,撇嘴“可是如果我不出手的话……你真的会出事的!那一批吸血鬼就是冲我来的,我没有道理不出手!……”

“我才是大人!”强势打断怀里孩子的话,枪王见孩子似是生气了那般的扭头不看自己,好笑而腼腆的低头,和小孩额头贴额头蹭了蹭“好啦,不生气了……吃饭好不好?”

“唔……”被枪王大人帅脸闪到的叶修回蹭了一下,撇撇嘴“给你个面子。”

周泽楷闻言轻笑,空出手撩起叶修今早被苏沐橙收拾好的小辫子,轻轻亲了一下小家伙的额头。

另一边布桌好餐具的张新杰也蹲下身子,接过被枪王放回地上的小孩儿,放在了餐桌上。“来,该吃饭了。”

“已经要吃饭啦?”叶修也很听话的抬高脑袋,任由张新杰亲了亲自己的脸颊“谢谢新杰准备的晚餐!”

“嗯。”张新杰点了点头,低下头,示意该由小孩亲回来了。

叶修一边埋怨着超麻烦,一边老老实实的朝今天照顾自己的血猎们挨个进行了亲吻礼。

晚餐是张新杰准备的鹅肝,配菜是鹅血汤。

叶修眼巴巴看着喻文州把甜点放在盘子里,双眼冒星星。

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哪里不对的咬了咬勺子——所以,为什么会从之前两看相厌的情况变成这样啊??

 

“叶修,不要咬勺子。”刚刚出任务回来的韩文清伸手擦去小孩儿嘴巴的巧克力酱“别吃太多甜品,小心蛀牙。”

小少爷嘴里跟小仓鼠一样鼓囊囊的自然没空回答,但还是极其急促的点了点头——我超听话的!把文州买的蛋糕给我!

 

【二】

事实上联盟为了照顾搭档之间的配合给这群顶尖的血猎配备了集体宿舍。

每人一个单独房间加集体活动室的超豪华小别墅那种。

听闻这消息叶修本来还热烈期盼着能有哪怕一个血猎脑补能力不要上头,能拒绝接受一个来历不明的孤儿入住集体宿舍这种脑残想法……

结果就被集体通过了提案。

小少爷还没来得及跑,就被塞进了沙发里由黄少天和张佳乐陪玩。

耳朵尖的小血族隐约听到“时间表安排人员……”“总是要两个人陪着那孩子……”“好,我和王队排周日……”的话语。

 “……”小少爷手里攥的蛋糕勺砸到了血猎们刚刚为自己准备的厚地毯上。

 

你们血猎的脑补能力敢情是传染的是不是???

 

【三】

大人们的时间安排很简单。

由于叶修给他们的感觉是伪装成血族苟延残喘的血奴,因为从小生死中挣扎所以实力可怕,目前警戒心较强,不敢承认自己是人类的形象。

于是大人们合计,小家伙对血族的斗争和了解都是极其优秀的,只需稍加培养一定十分可怕。

至于无法辨认身份这件事大人们好像都极其心疼,都选择默认叶修的行为处事,每天的晚饭都有给小孩儿准备兽血。

叶修的日程表也就变成了周一到周五由轮休的血猎教学,周六到周日则由轮休的血猎们带着玩。

而晚上,叶修本来是有自己房间的。

但是由于叶小少爷第一天就成功溜到了血猎小别墅的大门口,还好被隔壁宿舍刚刚出任务回来的第二梯队吴雪峰看到又给逮回来,不然早就消失在鬼森里了。

血猎们不放心了。

于是被黄少天带着出门玩了一天的叶修再回来,自己的卧室已经被改装成了书房。

叶修面无表情的接受了要挨个房间轮流睡觉的事实。

——然后每晚都尝试逃跑直到周泽楷拿一张杀伤力极强的帅脸撒娇成功为止。

 

【四】

叶修扁嘴,偷偷摸摸打着台灯查阅着资料。

今晚由黄少天和他一起睡觉。

黄少天今天出了任务,回来一身血的,叶修要跟他亲亲都被他摇头婉拒了——怕身上的人血腥味儿熏到小孩儿。

第一次被黄少天拒绝的叶修站在原地,懵逼。

以为小孩儿被吓到了,孙翔慌忙把小家伙抱回怀里,哄到“没事没事,那个你别怕,那些人血很快就会没有的……”

见小孩还是瞳孔放大,一副没缓过来的样子,饶是孙翔这么个平日缺心眼的人都心脏抽动,狠狠骂道“该死,下次你们干脆设个家规身上有血腥味的不许进门!!这孩子大家一起捡回来的!你们不心疼,我,我……”

啊,要他说出超级心疼这种话很难的。

 

然而叶修震惊的其实是……

——黄少天今天没说话!!!!!

 

【五】

已经被甜品蛊惑的小少爷表示血族已经是个过去式了。

什么血族亲王的大少爷,亲王的制定继承人,天之骄子或者别的什么身份……

还不如芒果蛋糕!!

然后他就感受到血脉有了反应,有贵族的召唤反应。

血族的小少爷表情一僵——

对哟,不是出来玩的,血族叛徒还要处理着玩呢

 

结果恰好就在周泽楷出事第一瞬间移行到现场,赶跑怪物的叶修被浑身浴血的周泽楷抱得神情复杂。

那个,那啥……我,我真不是来救你们的……你们,脑补停一下,我,我那什么……真是个意外啊……

“叶修!!!”周泽楷急的双目满是戾气,一手枝枪警戒,一手抱着叶修询问“哪里痛!!!”

一旁的江波涛见小孩突然出现也被吓个半死,慌慌张张的抓着叶修肩膀摇晃“修宝!你怎么来这里了!!怎么??你看上去很难受??哪里,哪里难受?受伤了!?!”

“这,这是意外……”被二锅头熏得醉醺醺的叶修砸吧嘴,刚想说明白就被江波涛截了胡。

“为了驱逐怪物能力使用过多了能算意外吗?”江波涛眉眼满是心疼“为了救我们吗?你这孩子好的太过分了!!偶尔相信一下大人啊!!!这些怪物我们虽然打不过还是能跑的啊!!你自己跑过来受伤了怎么办??”

另一边第一次被幼小方庇护的枪王笑的过于温柔,以至于眉目都含了丝无奈的宠溺。“我不信。”

你倒是信啊啊啊啊啊?!?

 叶修目瞪口呆。

这真的是意外啊!!!!!我还没有接受你们啊?!?

“你真温柔。”这样说着,枪王温柔的和小孩蹭了蹭额头“谢谢你。”

瞬间被特郎酒醉的晕倒的叶修已经面无表情了。

【六】

误会就误会吧。

会和你们血猎纠结脑补能力与意外的我就是个傻逼……

“虽然一直闹着是血族。”听闻江波涛转述的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揉了揉小孩儿头发“但是,本质上是个温柔的孩子呢,舍不得我们受伤吗?想法是好的哦,但是绝对不可以冒自己受伤的风险……”

被醉的睡了三天的叶修:……

我不是我没有!!!!!

。。。。。。。。。。。。。。。。。。。。。。。。。

修宝到现在都被误会为人族……

那我什么时候能写到——秋秋为寻被血猎绑架的哥哥强攻人族,结果发现哥哥干掉了终极大boss且果断拒绝回去当亲王大人——的结局。

我tm连能力强的人血是甜的这个设定都还没开出来!!!!

内心崩溃,这篇果然变成数字了……

评论 ( 92 )
热度 ( 2817 )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九&归咎 | Powered by LOFTER